close

已經連續兩個星期的假日都悶在家了=.="

本來想來寫寫露營紀錄的

可以我不能上傳照片.....只好算了!

還好上星期媽媽有要求帶著三隻小豬去看電影

也逛了狄卡儂..晃了一中商圈

不然....我應該會爆炸!!

 

這星期的今天也是.......悶在家

原本想回沙鹿的

但......家裡沒人!!

還好媽媽我還有解悶的第二專長

單然不是打小孩啦!!

 

今天就來烤麵包吧^^

麵包烤好囉^^

香噴噴的

可惜呀!

我無法上傳這誘人的牛角麵包......

因為它(痞克幫)說我超過上傳數量了=.="

我們只好自己開心就好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翊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